花消英气:

#双Graves#
#RupertGraves#
#PercivalGraves#
被自己的脑补萌哭。如果把探长和部长拉郎。你们想想。
设定探长是一个(就当他开挂了吧)知晓巫师世界而且完全不在意(也不感兴趣)的麻鸡。
每次发生了什么恶性事件,探长一看就知道是魔法搞得,然后就吃着甜甜圈说“不归我管”。然后部长就风风火火赶过来,探长就冲他呲牙笑。
在魔法协会让大家失忆前后,探长还得收拾烂摊子,然后部长是一个掌控场面的人,探长又特别通情达理,任由部长压在他头上(不要想歪)也不生气,完全不会出现什么对峙啊争斗啊( ˃̶͈ᴗ˂̶͈ )探长只想早点结案回家喝啤酒看球。部长就发现哦原来麻鸡里还有这种人。
然后碰到魔法和麻鸡世界勾结的犯罪团伙什么的,事情特别复杂,两个人不得不合作。探长本来就是个特别能欣赏别人的人,渐渐也觉得,虽然有人用魔法作恶,但魔法本身并没有错,生为巫师也没错,魔法可以是一个很美很奇妙的事。然后为了美国魔法世界和麻鸡世界如此水火不容,尤其是部长那么一个优秀的人也得掩饰自己的身份而感到遗憾。部长心里也因为这个看着心大又愚钝的探长能有这样理解而有些动容(但他没有表现出来)。
慢慢产生了友谊(和一些其他东西?)。
两个人都特别理解文书工作有多么讨厌。
探长跟部长吐槽夏洛克,部长一边听一边腹诽蒂娜。
部长心里有很多事情,但他开口的只有一小部分。探长后知后觉一点,但不会隐藏自己,有什么想法都会说出来,也不会觉得尴尬。
部长觉得这种以坦诚作为武器的行为藏着一丝狡黠,而且有点性感。探长还是笑嘻嘻的,看不出个所以然。
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我死了,这个cp叫#部探##探部#?
你们觉得谁会先表白?
一口气拆了我两个cpᕕ(ᐛ)ᕗ有点爽。

评论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ohn·Acheson | Powered by LOFTER